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从严治党,打造绿水青山政治生态

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从严治党,打造绿水青山政治生态

摘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而用好从严治党这把利器,能为我们党完成奋斗目标可以扫清眼前障碍,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也是党心民心所向,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决心与腐败坚决斗争到底,为打造从自然生态到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添砖加瓦。

2月5日,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在成都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四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坚定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

会议期间,“廉洁四川”微信公众号推送出了“2017四川正风反腐在路上”。从锲而不舍纠“四风”获群众点赞到巡视巡察彰显利剑作用,再到巩固发展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一件件案例,一个个数据,都体现了纪委正风反腐工作下深水、摸实情、出实招。全会上,东明书记强调坚定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表明反腐倡廉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  

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同时,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用理论武装自己,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以民为本,当好人民的“服务员”。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这是对自然生态环境的基本要求。对于政治生态环境,同样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的要求,要拒腐防变,正风肃纪,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绿水青山”需要党员干部要心净身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外兼修,做好时代的排头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实际行动中发挥作用,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而用好从严治党这把利器,能为我们党完成奋斗目标可以扫清眼前障碍,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也是党心民心所向,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决心与腐败坚决斗争到底,为打造从自然生态到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