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十九大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到“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重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到“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5日至6日在成都举行。全会由中共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以及王东明同志在本次全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王雁飞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全会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强调省委“三个不可低估”的形势判断仍然没有过时,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标本兼治惩贪治腐,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十九大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到“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重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到“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伟大的事业离不开党的领导,也不开基层的党组织的全力配合,我们作为基层的党组织要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活动方式创新,积极响应本次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新胜利,立足审计本职工作忠诚履职,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