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九大精神报告心得体会

关于十九大精神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要做到自律自省、遵章守纪、不搞特权、不搞潜规则,一心为民为群众服务,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让群众白跑,踢皮球。多学习,多虚心请教,遇事灵活,依法依治办事,提高办事能力。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多次聆听内外宣讲团的宣讲,认真学习体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十九大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报告指出要自觉学法、加强普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我们要做到自律自省、遵章守纪、不搞特权、不搞潜规则,一心为民为群众服务,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让群众白跑,踢皮球。多学习,多虚心请教,遇事灵活,依法依治办事,提高办事能力。

以事实为根据,以领导的要求为依据,做实事,凡是按规矩办事,不看人看脸色办事,遇事要多解释,要心平气和,不与群众争吵,发生矛盾。从群众的角度去看事情,去办事情。不能做到的及时请教领导。及时回报工作,不耽误工作进度。维护群众和组织的合法权利,切实保障群众享有更广泛的权利和自由。

利用节假日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援助专题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并且通过法律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向人民群众普及与其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人民群众以合法方式表达诉求,懂得在维护、行使权利的同时必须尽到遵守国家法纪、维护正常社会秩序的义务,切实增强法治意识。

社区还经常组织群众宣传预防两癌宣传活动等活动。在宣传点,宣传横幅和展板格外醒目,宣传手册内容丰富、图文通俗易懂。确保群众不论男女老少都能理解,看懂。群众纷纷前来观看。不仅仅是通知到的辖区居民,组长。就连路过的路人都忍不住驻足观看。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经常举行,这样不仅能增强群众的知识,也避免了上当受骗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