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有感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有感

摘要: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学习,我明白了党章发展的历程,也感受到了党中央在治国理政中为了适应新的社会形势对国家的方针、政策进行的改变,也感受到党治国理政的每一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每一个新的阶段的重点都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北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立兰介绍了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提出党章的修订在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是一项重要的举措。之后,王立兰书记对修改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的学习,认真领会党章修订的意义。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学习,我明白了党章发展的历程,也感受到了党中央在治国理政中为了适应新的社会形势对国家的方针、政策进行的改变,也感受到党治国理政的每一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每一个新的阶段的重点都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的国情相结合,切合实际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相信,我们的国家有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政党,祖国的明天,人民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