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干部学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心得体会

地税干部学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结合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上下同心、不懈努力,努力做好当前及全年税收工作,打好“落实”攻坚战,把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落实到位,把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转化到位。

作为税务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内容学习得更加细致:“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全年再为企业和个人减税8000多亿元……”报告中一组组数据目标清晰,一句句话语振奋人心,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向道明用“目标更明确了”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财税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全市地税系统将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知尽享,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税务干部联系走访企业工作机制,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拓展“银税互动”范围,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负力度,让政策红利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市局收入核算科人员认为:“蓝图已绘制,关键在落实。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需要详实、准确的数据做支撑,这要求税务部门在收入预测、减免税核算上狠下功夫,用可信的分析报告为政府部门更好地落实各项改革要求提供保障,用真实的数据反映党中央、国务院的好政策起到的真切效应。”

结合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上下同心、不懈努力,努力做好当前及全年税收工作,打好“落实”攻坚战,把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落实到位,把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转化到位。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