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市发改委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对照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通过自我反省和自我剖析,让自己认识到了自身与榜样之间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自我教育和自我激励,让自己对学习充满了激情,昂扬了自己的学习斗志。

近日通过对“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给予我精神上的震撼和思想上的鼓舞,曹辉发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虽然他已离开了我们,但他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作为一名驻村扶贫干部,曹辉发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以真帮实扶赢得了贫困村所有百姓对他的拥戴与敬重。在驻村乡亲们的眼中他是下乡最勤、为村民义务扫街最多的驻村扶贫好干部。但他却始终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从不利用公权谋取私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干部群众心中树立起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对照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通过自我反省和自我剖析,让自己认识到了自身与榜样之间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自我教育和自我激励,让自己对学习充满了激情,昂扬了自己的学习斗志。

我要学习曹辉发同志尽职尽责、扶危济困、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精神,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廉洁奉公,无私奉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廉以自守,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坦然的心理面对生活,以豁达的思想憧憬未来,始终把干好本职工作作为自己的责任。

我要学习曹辉发同志发自内心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坚守岗位,在小事中体现大局,在平凡中见证伟大,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加强革命传统、家风家规、道德品行教育,引导自己修身慎行、怀德自重,从优秀文化中汲取营养,在见贤思齐中激发动力,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我要时刻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典范,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我深刻体会到,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重要的就是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理想信念是一个思想认识问题,更是一个实践问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决定人的思想观念、行为准则,决定每个人的事业成败。体现在具体工作实际中,则是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实实在在办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

脱贫攻坚之路漫长且艰险,每一位共产党人都是这漫长道路上的铺路石,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进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有千千万万条路要走,有千千万万道坎要过,脱贫攻坚只是这伟大进程中的一道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用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对人民的无私关爱、对党的无限忠诚来祭奠曹辉发这位优秀共产党人的英魂,延续他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人民,并不惜一切代价而为之奋斗的生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