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时刻接受人民监督的体制机制,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

国家近平总书记3月2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我们要在新时代沿着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新蓝图,开创未来,创建文明、美丽、幸福的昌都,努力在新时代开创不一样的未来;我们要同全国人民一起团结奋斗在一起,大家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我们绝对不能浪费时间、安于现状、贪图安逸、乐而忘忧,一定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在思想上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自己的思想、素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做一名新干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好创造、团结、梦想精神,将学习到的各种精神宣传给农牧民群众,增强农牧民群众的思想教育;我们要舍小家顾大家,将个人的利益放在最后;我们一定要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建促农牧工作。

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时刻接受人民监督的体制机制,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 狠抓改革落实,确保完成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任务!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在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就必将创造新时代的人间奇迹!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