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事迹心得体会:时代楷模,学习榜样

学习杨汉军事迹心得体会:时代楷模,学习榜样

摘要:“你来投资,需我们做些什么”“你回武汉,我们就是你的服务员”杨汉军同志站在企业投资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招商引资他要的不是一时政绩,他有着长远的目光,有着远大的抱负,他要的是长远发展。

2017年8月9日,一个噩耗传来,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积劳成疾倒在了他热爱的岗位上。硕果累累的政绩向我们展示着他的心血,他的付出。他心系百姓,兢兢业业,严于律己,恪守为公的精神让我们深思。

爱惜人才,知人善用。“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为创建“狮子型”干部队伍,杨汉军同志一组组谈、一个个过,研究每名干部的特点和不足,做到任人唯贤,精准用人。把好关,用对人,为武汉的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有原则,严律己,清廉政”的精神是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武汉市招才局成立短短几个月时间,硕果累累,这都源于他心系百姓,一心想要把事做好、做精的态度。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诠释什么叫”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心系发展,亲力亲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武汉走到了落实新发展理念、拼搏赶超的关键时期,杨汉军同志一一拜访知名企业家,更有“半夜接机”的诚意。“你来投资,需我们做些什么”“你回武汉,我们就是你的服务员”杨汉军同志站在企业投资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招商引资他要的不是一时政绩,他有着长远的目光,有着远大的抱负,他要的是长远发展。

作为一名党员他是无私的、优秀的;作为一名领导,他是称职的;作为一名丈夫、父亲他是有爱、有情、有义、有担当的。“责任”二字的意义被他诠释的淋漓尽致。杨汉军同志虽然走了,但他的精神如灯塔般引领着我们前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