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杨汉军同志把他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为大家诠释了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这使我明白了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对党忠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全身心的投入到为党、为人民服务中去。

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年仅55岁,心系工作,担当作为,最终积劳成疾,倒在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上,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他是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的楷模,他的事迹和精神是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生动写照,更是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

他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杨汉军在他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使我明白要时刻把人民记在心中,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摆正定位、放下身段,始终以人民群众的事业为重,时刻把奉献作为一种信仰,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

他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杨汉军同志把他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为大家诠释了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这使我明白了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对党忠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全身心的投入到为党、为人民服务中去。

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例使我受益匪浅,使我明白做事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就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始终要有强烈的紧迫感,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始终做到“任其职,尽其责”,严于律己,面对工作遇到的困难,要迎难而上、永不言弃,要敢于担当、不怕吃苦,在工作中做出实绩、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