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感想体会

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感想体会

摘要:只有热爱和喜欢,才会对所做工作产生兴趣和感情;只有迷恋至深,才能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才能干得出色,自己也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近期,通过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了一位组工干部的斗志和情操,看到了其对事业的追求、对同志的关心、对人民的情怀。杨汉军同志用毕生精力向我们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心为民、扎根于民的公仆情怀,这种公仆情怀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学习杨汉军同志,就要学习他始终坚守对廉洁的政治本色。杨汉军同志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曾暗访人才政策落实情况,确保高层次人才能够顺利办理落户等手续。作为一名组织部长,其能够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争当清正廉洁的组工表率,始终把人民的利益视为自己的利益,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地为群众引进人才干部。

学习杨汉军同志,就要学习他始终追求对工作的精益求精。杨汉军是一个对待工作高度负责,追求完美的人。而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对待工作就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组工干部要守好责,就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杨汉军在他生前连续工作11天行程18000公里,直到病倒在工作岗位上。他踏踏实实在组织工作上扑下身子干实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内化为自身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学习杨汉军同志,就要学习他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至深迷恋。组织工作千头万绪,在组工干部的生涯里,“5+2”“白加黑”并不陌生。杨汉军用他的身体力行告诉我们,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热爱你选择的事业。只有热爱和喜欢,才会对所做工作产生兴趣和感情;只有迷恋至深,才能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才能干得出色,自己也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