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东疆跨境电商实现自动化

天津 东疆跨境电商实现自动化

摘要:作为天津三大快递专业类物流园区中唯一的海港口岸,今年东疆将继续加大电商及综合快递物流商的招商力度,同时,搭建电商与快递服务对接的平台,打造京津冀地区更加便捷的海上门户。

本报讯(记者 丰家卫)日前,顺丰跨境电商项目落户天津东疆,标志着东疆跨境电商步入自动化时代。

顺丰跨境电商项目将依托顺丰集团的优势,在东疆投资建设自动化仓储设施,实现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智能分拣等现代化、自动化功能,为网易考拉提供一站式跨境物流运营解决方案。该自动仓项目预计今年10月具备试运行条件,投产后,将大大提升东疆跨境仓储管理模式和水平,提升效率产能,助推东疆建设北方最重要的跨境电商海港口岸。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天津三大快递专业类物流园区中唯一的海港口岸,今年东疆将继续加大电商及综合快递物流商的招商力度,同时,搭建电商与快递服务对接的平台,打造京津冀地区更加便捷的海上门户。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