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十九大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写入党章,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目标,未来五年,是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

根据时代的变化,党面临的形势、肩负的任务和党的自身状况也会不断发生变化,党的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不断有新的成果,党对自身建设、党员、党的干部、党的组织的管理不断有新的要求,这就决定了与时俱进地修改党章具有客观必然性。

这次党章修改,不仅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非常及时和必要,更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勇气,必将为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统一思想行动提供强大动力,必将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完全同意并坚决拥护此次党章修正案。党章修正案充分吸纳了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全面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标志着我们党越来越成熟,标志着党的旗帜写进了崭新的时代内容,标志着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有了更坚实的根本依据,标志着党员干部有了更好的正己明镜。

我将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的党,修改党章正是与时俱进的体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十九大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写入党章,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目标,未来五年,是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

我作为一名在社区工作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绷紧密切联系群众这根弦,做到在感情上时刻念着群众,在行动上永远为了群众,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我们将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为本辖区居民服务好,建设好干净、整洁、有序的路面环境并认真学习、领会党章,严格遵守、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入党誓词,为社区和谐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