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建立一支宏大高素质干部队伍,其中特别要求:“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杨汉军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党员,在近期的“两学一做”活动中,我们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学习教育常态化主题重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建立一支宏大高素质干部队伍,其中特别要求:“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杨汉军同志就是高素质干部中的代表,他用他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楷模。

一、学习杨汉军同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向前的灯塔,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精神支柱,是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也是我们党的强大政治优势,更是衡量一个好干部的标准。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就要学习他钢铁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做好好干部立身之本,在任何条件下,都要把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作为必修课。

二、学习杨汉军同志为民服务的人本情怀。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正常的显著标志。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的最高利益。

三、学习杨汉军同志为勤政务实的工作态度。勤政务实,是党和人民对好干部最起码的要求。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务实就是要勤学苦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四、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敢于担当的行为操守。习总书记早就说过,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敢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