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精神家园 石景山区百姓宣讲走进校园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精神家园 石景山区百姓宣讲走进校园

摘要:4月17日,石景山区“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精神家园”百姓宣讲团走进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6名百姓宣讲员以生动活泼的讲故事形式,为200名师生宣传阐释党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传播了党的声音,解答了群众困惑,凝聚了社会正能量。

1.webp

4月17日,石景山区“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精神家园”百姓宣讲团走进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6名百姓宣讲员以生动活泼的讲故事形式,为200名师生宣传阐释党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传播了党的声音,解答了群众困惑,凝聚了社会正能量。

2.webp

3.webp

4.webp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石景山解放70周年,区委宣传部专题组建了“红色基因”百姓宣讲团,进行全区巡讲,为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灵魂,把党的红色基因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进精神家园建设,凝聚高端绿色发展的精神力量,增强时代担当。

5.webp

今年,区委宣传部将打造永不落幕的石景山四季文化活动,春季文化活动就是以红色文化为宣传核心,在前期举办的清明诗会、红色祭扫、红色原创话剧展演等活动的基础上“红色基因”百姓宣讲团将走进学校、街道、社区、企业进行宣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并能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