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摘要:努力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和谐社区民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再短的路都需要脚踏实地去走,再小的事都需要认认真真去做。努力为居民办实事,为民服务上求实效。

我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使我深深领会到十九大精神是“扎根于人民,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也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特色,必将成为我党长期治国理政的坚实基础。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就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上,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时时刻刻要把人民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的幸福作为我们毕生的追求。

在社区工作中,我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淡薄名利,工作中就会有明确的方向。工作中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对得起群众的信任,扎根群众,服务群众。努力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和谐社区民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再短的路都需要脚踏实地去走,再小的事都需要认认真真去做。努力为居民办实事,为民服务上求实效。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