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两委干部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真正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通过村两委共同的实践经验,得出了答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步入新的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呈现出了日益增长的趋势,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处在一个无比美好的时代,也处在一个无比艰辛的时代。此刻,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我们更应该认识到要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两委干部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真正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通过村两委共同的实践经验,得出了答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唯有坚持好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态度良好的初心意识开展工作,肩负起工作为民,服务为民,尽职为民的使命担当服务大局,将工作做到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经得起人民的考验,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才能谈得上善始善终,修得正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