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摘要: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党,从严治党必须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制度,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党的十八届、十九届全会的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大会上的讲话,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的精神与部署,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地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道德情操,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要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当担、清正廉洁,要担负起新时代使命,必须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新思路走,完善服务群众的工作体系,提高自己的素养和道德素质,真心实意地、尽心竭力地、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地为群众办实事。

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通过学习系列讲话提升思想觉悟,以“学业务、练绝活、当能手”为载体,重点抓好应知应会的基本业务知识和技能训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培训培养广大干部坚持不忘初心的原则,依法办事、求真务实、敢于负责、勤于负责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思想意识,促使社会经济发展有一个质的提升。

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党,从严治党必须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制度,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坚持优良作风、抵制不良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