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心得

2018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心得

摘要: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思想深刻、部署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结晶,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

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也实现了历史性的变革,我们感到很振奋,也很自豪。

对于2018年工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按照稳中求进的基本方略,突出抓好三件大事,一是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第三个是要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非常突出,操作性也很强,便于我们基层聚力聚焦,抓好贯彻落实。

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思想深刻、部署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结晶,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