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我相信,在党的十九大这一伟大时刻的见证下,我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赢得新的更大胜利,人民的生活必将更加和谐幸福美好。 

为了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必须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对我自身而言,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努力:

(一)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唯有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追逐梦想的基石才能越夯越实;唯有从工作中的小事做起,追逐梦想的阶梯才会越垒越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争做思想上不浮躁、工作上不涣散、学习上不懒惰,我将戒骄戒躁,坚决杜绝眼高手低,力争做好每一件小事。

(三)勤奋工作,团结同志,传播正能量。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踏实勤奋认真工作,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传递正能量,如今已广泛弘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是正能量的典型代表,其中的“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八字是针对我们个人提出的价值观念和行为要求。

(四)加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其作为开展实际工作的强大理论指导,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勤勉实干,积极作为。

以上是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心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工作,不断探索,也更有决心和信心落实好党中央的精神,让党的工作覆盖到每一个角落,我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相信,在党的十九大这一伟大时刻的见证下,我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赢得新的更大胜利,人民的生活必将更加和谐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