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学习十九大争做 “三有”好青年

华南师大研支团学习十九大争做 “三有”好青年

摘要: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罗甸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罗甸一中团员代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三有”新青年活动。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罗甸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罗甸一中团员代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三有”新青年活动。

在学习完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后,研支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朱庆与团员们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他用青年习近平下乡做知青时,每晚读书读到深夜的故事,激励团员们多读书,读好书。他向团员们讲解了“三有”青年的具体含义,使学生认识到“三有”青年离他们并不遥远,生活处处都可争做“三有”青年。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罗甸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罗甸一中团员代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三有”新青年活动。图为研支团与青年团员合影。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结束后团员们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高二年级罗红壮深有体会地说,通过此次学习让自己更加懂得青年在时代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让“三有”精神深入校园学子的言行中。

”我们青年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铸就青春梦想,在践行伟大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努力成为“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研支团成员王更生表示,希望各位团支书和团员代表能够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去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家大事。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