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周智夫事迹心得体会:老党员周智夫

学习周智夫事迹心得体会:老党员周智夫

摘要:我们要向周智夫同志学习,实实在在把不忘初心、以身许党作为价值追求,不断追求理想信念与人生意义的升华,坚定一生跟党走的远大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近日,各大主流媒体都在宣传周智夫先进事迹,从他的事迹中,我深深感受到,周智夫同志是共产党员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优秀榜样。周智夫同志用自己的真实行动告诉我们,忠诚是一种难得且高贵的品质,既然说过要对党忠诚,那么就要一辈子。这既是政治标准,更是实践标准。我们必须把忠诚贯彻到工作实践之中,用行动证明我们的真心。

他时刻不忘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时,他已卧病在床,依然不忘叫家人帮他抬到电视机前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讲话。对党忠诚,认真学习,给我们这些年轻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我们要向周智夫同志学习,实实在在把不忘初心、以身许党作为价值追求,不断追求理想信念与人生意义的升华,坚定一生跟党走的远大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