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周智夫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以周智夫为榜样 践行不忘初

学习周智夫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以周智夫为榜样 践行不忘初

摘要:周智夫对信仰的坚持,令人为之感动。坚持信仰不难,难在一辈子坚持信仰。周智夫同志不是将信仰束之高阁,而是身体力行。在周智夫的峥嵘岁月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热血青年,不怕牺牲,身上的弹痕就是他光荣的勋章。

最近学习了周智夫的事迹,心里感慨万千。优秀不需要做惊天动地之事,平凡的坚持同样可以成就一名优秀的党员。

什么叫不忘初心?细细想来,周智夫就是一个不忘初心的人。不忘初心,要怎样做,怎样体现在行动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不忘初心就是要接地气、做服务、讲奉献。

从周智夫同志身上,不禁令人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周智夫作战勇敢,不怕牺牲历经十余次战役战斗,身负重伤致残三等甲级,从未退却。尤其在周智夫同志晚年,虽已经退休,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学习,放大镜、助听器、笔记本是他一直以来的学习法宝。党的十九大期间,他不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看看大会的盛况,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们这些年轻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周智夫对信仰的坚持,令人为之感动。坚持信仰不难,难在一辈子坚持信仰。周智夫同志不是将信仰束之高阁,而是身体力行。在周智夫的峥嵘岁月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热血青年,不怕牺牲,身上的弹痕就是他光荣的勋章。进入晚年,依旧心系国家,心系党的事业,并且始终保持认真钻研学习的态度,这份精神叫许多年轻人汗颜。身为年轻人的我们,大部分时候,虽在工作岗位,却忽略了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学习了周智夫同志的事迹后,我们要深刻反思,学习党的理论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也不只是在脑海暂储存,而是要植根灵魂深处,真正形成坚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