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党的十九大是一场提醒我们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盛大会议,极大限度地激发了我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进的决心,同时也给予了我们定会实现美好梦想的信念,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我们年级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感受十九大的盛况,特地安排我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一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通过观看学习,我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务必要做到深学细悟,身体力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坚。坚定立场、把握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句歌词这样写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这个和谐的社会,我也就没有实现梦想成为白衣天使的机会。既然足够辛运拥有成为一名肩负着治病救人重大任务的白衣天使的机会,那么我们必须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这就要求我不断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道德规范自我,努力做到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学。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不断提升能力素养。习大大在报告中这样讲到:我们国家的五大文明将全面得到提升,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将基本实现,我国人民将享有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如何实现这样的奋斗目标呢?我认为,这就要通过我们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来实现这个目标。周恩来总理曾发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声音,今天的我们更应该有这样的觉悟去学习提升自己。目前,我作为一名医学生, 我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和逐渐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才能在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有能力去处理病人,应对各种紧急复杂的情况,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一样的人生价值。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实。认真尽责、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将来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们必须居安思危,敏锐感知,以“降事故、保安全”为目标,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工作质量、工作水平和能力,进一步要求自己操作要严格规范、科学合理,活到老学到老。还要以身作则,拥有团结奋进的作风;要心系病人,开拓进取;要廉洁自律,淡泊名利;时时刻刻给予自己纪律道德教育。

党的十九大是一场提醒我们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盛大会议,极大限度地激发了我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进的决心,同时也给予了我们定会实现美好梦想的信念,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昂首阔步迎接中国梦实现的那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