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应该深刻把握这一变革,积极配合新时期中央层面的战略规划,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新时期我党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描绘了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历程的美丽蓝图!

对于我个人,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以后,在所内采取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文件,领会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现将我的心得体会汇报如下:

第一、坚持党的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通过学习,我深刻意识到坚持党的统一领导的重要性。近三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方面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短短数年解决了我国几亿人口最基本的温饱问题;中国已从世界工厂变为世界制作业基地;高科技技术产业迅速发展,航天、高铁等产业实现了弯道超车。党领导全国人民集中办大事,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党的领导地位不动摇,中国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将有广阔前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要深入贯彻以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我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参加公安工作五年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宗旨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服务基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确保辖区长治久安!

第三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转变。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我党在社会主义新时期做出的重大政治判断,是经过全党智慧共同形成的重大政治结论。对于我国今后民主、法治、生活、安全、环境等方面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人民群众对生活环境、教育、公平正义、医疗服务、社会保障等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应该深刻把握这一变革,积极配合新时期中央层面的战略规划,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以上就是我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后的心得体会,今后我将继续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其内涵,把握其要义,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展位,维护党的核心地位,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