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力推进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北京市大力推进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日前,北京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中央、市委要求,研究部署推进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体现专业化要求。要把握导向,坚决不让老实人吃亏,坚决不让干事的人心寒,坚决不让一线的干部失落,坚决不让带“病”的人提拔。要拓宽视野,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要精准,做到多渠道、多层次、多侧面深入了解干部。要建强班子,努力提高班子建设的整体水平。要强化培养,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在实践锻炼中全面提升干部履职本领。要从严管理,真正让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注重激励,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

会议要求,各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尽快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意见,强化对干部队伍建设的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要站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各项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在干部选拔任用、培养锻炼、考核评价、监督管理等方面用实功、出实招、见实效。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