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铸造新时代丰碑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铸造新时代丰碑

摘要:把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履行好,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了时代要求,体现了人民期盼,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强化思想引领、增强行动自觉,为中国更加出彩汇聚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人民的温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学出担当,把学习成果和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政研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

“党员干部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更加自觉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教育引导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坚守人民立场、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等系列思想,做到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指导实践。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履行好,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我们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和实践特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大力培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