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永远的马克思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永远的马克思

摘要:新时代提出了新的使命,新征程呼唤着我们共产党人要有新的作为。我们应更加自觉、更加刻苦主动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

5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我们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

千年第一思想家,永远的马克思。新时代提出了新的使命,新征程呼唤着我们共产党人要有新的作为。我们应更加自觉、更加刻苦主动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从而更好地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在这个需要理论也能够产生理论,需要思想也能够产生思想的年代,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