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摘要:纵观历史痕迹,中国共产党历经曲折磨难,在艰难困苦中不断壮大强大,我想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支撑,而这种坚定信念的源泉正是马克思主义经典原理,只有将马克思主义精神当成生活习惯,精神追求,深入研读,理性实践,才能一步一步奋力向前。

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1818-2018,历经200年岁月打磨,马克思主义思想始终是我们强大思想武器和坚定理论思维,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

纵观历史痕迹,中国共产党历经曲折磨难,在艰难困苦中不断壮大强大,我想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支撑,而这种坚定信念的源泉正是马克思主义经典原理,只有将马克思主义精神当成生活习惯,精神追求,深入研读,理性实践,才能一步一步奋力向前。

马克思主义的博大精深,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尤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下,我们更应该自觉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进一步武装头脑,武装政党,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灵魂,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能够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