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创新”助推合肥屹立于长江经济带之上

“绿色+创新”助推合肥屹立于长江经济带之上

摘要:“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是合肥一直以来的闪亮名片,这也意味着绿色生态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一直是合肥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发展重点。5月14日,“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安徽段集中采访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合肥,探寻这座绿色创新之都,是如何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双节点”城市,屹立于美丽的长江经济带之上。

记者团一行走进中国声谷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是合肥一直以来的闪亮名片,这也意味着绿色生态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一直是合肥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发展重点。5月14日,“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安徽段集中采访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合肥,探寻这座绿色创新之都,是如何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双节点”城市,屹立于美丽的长江经济带之上。

航拍官亭临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