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思想闪耀新时代的光辉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思想闪耀新时代的光辉

摘要: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学习马克思为理想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吹响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青春号角,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点燃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与单位同事一起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感触颇深。

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将指导中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马克思主义是千年第一思想家,十月革命给中国带来了马克思主义,使中国人民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越,改革开放以来,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人民,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国人民又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越,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命运同中国人民的命运连在一起,中国的发展离不开马克思主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马克思主义,中华各族儿女携起手来,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大会,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必须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用这一理论来指导实践,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马克思主义思想闪耀新时代的光辉!作为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弘扬和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访惠聚’工作中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最基层的老百姓。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学习马克思为理想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吹响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青春号角,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点燃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