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

摘要:青年要牢牢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大我”的奋斗中实现和提升“小我”,矢志让伟大梦想在自己手中变为现实。

2018年是千年思想家、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伟大导师卡尔?马克思先生诞辰200周年,同时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伟大人物像马克思那样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从来没有一种伟大思想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马克思主义是全人类的精神精华,是至今依然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 

青年一代要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宝库中汲取最深厚、最持久、最坚强的精神力量,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大潮中,锻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这一人类伟大思想成果,值得我们用一生学思践悟。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对于我们党是如此,对于青年一代也应当如此。特别是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更要保持革命斗志、焕发革命热情,不能暮气沉沉、而要朝气勃勃,始终紧跟党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坚定支持党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实践伟力,感召强国一代接续奋斗;当代青年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就是要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当代青年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就是要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

青年要牢牢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大我”的奋斗中实现和提升“小我”,矢志让伟大梦想在自己手中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