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心得体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能够经常地读,把核心要义,把思维方法,理论的基础都能够熟练地掌握,然后再运用我们的社区工作中。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并对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国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以前的一些理论知识我们不是很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阅读。要不忘初心,当年是为了什么,然后现在我们继续延续这个下去;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现在的我们可能不了解的不够深入,但翻一翻这个画册,就会对它了解得更多。我们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能够经常地读,把核心要义,把思维方法,理论的基础都能够熟练地掌握,然后再运用我们的社区工作中。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们更应该把学习马克思主义落实到转变自己的工作作风上,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做好人民的公仆。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