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心得体会

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心得体会

摘要:今天,我们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践人类最伟大的理论,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们要更加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重任,继续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没着正确的航向继续前行。

近期部内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深情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刻阐明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真理动力和伟大的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博大精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号召我们向马克思学习他的九个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群众观、阶级观、发展观,要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并没有结束,而是开辟了通向真理的道路。今天,我们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践人类最伟大的理论,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们要更加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重任,继续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没着正确的航向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