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新时代—广大干部要做有作为有担当的人

学习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新时代—广大干部要做有作为有担当的人

摘要:《意见》明确提出,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这是新时代对我们每名广大干部的新要求、新标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意见》明确提出,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这是新时代对我们每名广大干部的新要求、新标准。我们应认真领会,使命担当。

第一,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气象。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就需要我们广大干部时刻跟着党和国家发展的步伐,永远有一颗积极主动地心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唯有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步伐更坚定。

第二,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离不开每名干部的担当作为。敢于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好干部的一条重要标准。为此我们要敢于担当,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努力践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第三,挑战新任务,我们要凝聚合力。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就离不开我们每名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和齐心协力。这是新时代对我们的新要求,只有广大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才能把我们的干部队伍建设得更有理想、更有力量、更有作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