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建立机制 激励基层广大干部勇创新时代新作为

学习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建立机制 激励基层广大干部勇创新时代新作为

摘要:在妥善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纠并举等原则的前提下,宽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为干部撑腰鼓劲,让干部底气十足地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散思维,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创新解决实际问题,勇创新时代干部新作为。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该《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

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广大干部甩开膀子放手干。在妥善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纠并举等原则的前提下,宽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为干部撑腰鼓劲,让干部底气十足地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散思维,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创新解决实际问题,勇创新时代干部新作为。

建立奖励机制,激励广大干部追求更大的可能性。通过重实干重实效的用人导向,始终坚持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原则,勇于提拔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往无前、勇毅笃行之人,让广大干部真真切切看到,干实事有实效带来的可能性,增强工作为广大干部带来的真实感和成就感,从而鼓励广大干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勇创新时代基层干部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