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心得:激励实干担当,谱写奋斗进行曲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心得:激励实干担当,谱写奋斗进行曲

摘要:我们要紧密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对专业化的新要求,培养更加精准化和实效性,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更新和能力拓展。坚持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并重,我们要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地区培养锻炼,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深入学习《意见》后,我想,组织未来一定会各级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我们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未来组织将更加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我们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来担当作为,注重自己的精神状态、作风状况与政治素质,既在日常工作中有担当,又在大事要事难事上勇于担当。

我们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是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泉。《意见》坚持把思想教育摆在首位,鲜明提出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的要求。“一个武装”,就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三个担当”:一是引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二是引导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

我们要努力进行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的培养,并且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我们要紧密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对专业化的新要求,培养更加精准化和实效性,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更新和能力拓展。坚持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并重,我们要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地区培养锻炼,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