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要学习他守住清廉自律的每道关口,不以权谋私,时刻清楚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坚决不能干,在心上装一把“尺子”,每个关口都不能放松。

杨汉军同志把一生奉献给了所忠诚的事业,以组工干部的责任担当,始终奋斗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我们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学习他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为建设美丽新普侨贡献自己的力量。主要体会如下:

一、敢作为,善作为。他敢于作为,敢于创新,善于作为,用一盏灯照亮着无数好干部的逐梦之路,形成了“群 狮效应”。我们要时刻对标杨汉军同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孜孜不倦深入组织工作,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务实重行,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铁军”。

二、讲奉献,轻名利。杨汉军同志曾说要把官做淡、把事情做精、把人做大,他呕心沥血,为谋求发展;我们要学习他以人民利益为根本,不求回报,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实事,谋幸福。

三、勤自律,重品德。他虽身处高位,但在工作中能正确对待人民给予的权力,时刻紧绷律己之弦,不以权谋私而是依法用权。我们要学习他守住清廉自律的每道关口,不以权谋私,时刻清楚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坚决不能干,在心上装一把“尺子”,每个关口都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