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法》心得体会:为监察法打Call

《监察法》心得体会:为监察法打Call

摘要:监察体系的逐渐完善,有利于社会主义道德意识的提高!有利于全民族形成法律道德评价系统,从外向内约束人民的行为,更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反腐败斗争的决定性胜利。

2018年3月,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组建了国家监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国家监察委员会领导人员,标志着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进入了新阶段。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史无前例的壮举!值得全国基层组织和人民为此壮举点赞!打Call!!

组建国家监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国家监察委员会领导人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我国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有利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新阶段承载的历史使命,更有利于照部署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工作。

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是推进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法律是一切活动的准绳,有利于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要求,有利于我们的党员干部形成从“不能腐”到“不敢腐”,最后到“不想腐”的思想意识形态,从思想上反腐锻造一支人民信赖、风清气正、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监察体系的逐渐完善,有利于社会主义道德意识的提高!有利于全民族形成法律道德评价系统,从外向内约束人民的行为,更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反腐败斗争的决定性胜利。有了监察法法律的保证和奥的意识的督促,廉洁从政领导系统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额脚步走得越来越近,为国家监察委员会的组建,选举产生了国家监察委员会领导人员,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点赞!打Call!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