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副书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乡镇党委副书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摘要:参加这次读书班,收获很大,学习的东西很多,主要是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四川未来发展、关于如何让“治蜀兴川”再上一个新台阶的四个要求。

参加这次读书班,收获很大,学习的东西很多,主要是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四川未来发展、关于如何让“治蜀兴川”再上一个新台阶的四个要求。结合宜宾实际、xx实际,特别是邱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对于基层、对于乡镇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对于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指导性和帮助。作为xx镇来讲,第一个是要抓紧对这次中心组的学习会议精神的传达,我们将会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进一步宣传、落实、贯彻这次的会议精神,在xx镇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高潮。第二个方面,结合邱书记提的“五个要求”,xx镇也将在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发展以及xx古镇旅游开发等方面做出相应工作回应和工作部署安排。

与此同时,4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来自县级各部门和全县各乡镇的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期间,参训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结合培训收获,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不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