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名党员都能进党校锤炼党性

让每名党员都能进党校锤炼党性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创新党建工作

摘要:去年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创新党建工作,形成集团公司党校为中心,信阳、宜昌、红安、武东、襄阳5个党校分校为骨干,各基层单位党员培训中心为补充的“1+5+N”党员培训格局,把党校办到党员身边,今年底将实现3.7万多名在职党员培训全覆盖。

去年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创新党建工作,形成集团公司党校为中心,信阳、宜昌、红安、武东、襄阳5个党校分校为骨干,各基层单位党员培训中心为补充的“1+5+N”党员培训格局,把党校办到党员身边,今年底将实现3.7万多名在职党员培训全覆盖。

让普通党员都有机会进党校培训学习

武汉电务段蕲春车间武穴信号工区工长徐冰对在红安分校学习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他说:“进党校学习,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生产一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红安分校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成立的5个党校分校之一。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员科科长胡小青说,近年,他们启动了党员全员轮训,在集团公司党校办了20期培训班,4000人参与培训,发现党校能力严重不足,就决定在5个地区成立5个分校,基本呈现星状分布。

胡小青表示,分校成立后,各个分校要改造设施设备,更重要的是提升软实力,由集团公司党校为龙头,指导各个分校实行五统一:统一培训课程、培训流程、管理标准、质量要求、考核指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