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开创山东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我将学习的心得体会汇报如下: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坚持深入学、系统学,认真开展研究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关爱之情、关怀之情。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山东财政工作的指示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学深学透,带着感情去学习,带着使命去思考。要通过学习,着力向总书记对标看齐,深入学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学习精神和务实作风。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在落实。要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忧患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大做强山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大格局、贡献度、内涵建设、融合发展的四种财政工作理念,深入谋划财政、大胆创新财政,着力提升财政部门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前夕,各项工作正在准备阶段。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服从大局,维护团结,敢于担当,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开创山东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