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郑德荣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郑德荣老先生坚持“理想、勤奋、毅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和“严谨、扎实、探索、创新”的科学态度,辛勤耕耘、孜孜不倦,在学术上不断进取,探索创新,为党的理论研究作出了卓越贡献,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学生。

郑德荣是我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是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为国家、社会作出了卓越贡献。他毕生信仰坚定,勤奋创新、为人师表,不仅是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见证者和贡献者,更是优秀共产党员的典范、为人师表的楷模。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示范是最好的说服。对于一般人来讲,60岁是享受天伦之乐时,而郑德荣教授把60岁做为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学术高峰。年龄在郑老那里只不过是个数字而已,他用身体力行的实践证明了生命的更多可能。郑德荣教授说过:“要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党和国家。”他做到了!

93载人生旅程,郑德荣老先生用自己的信仰,撑起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界的脊梁。郑德荣老先生坚持“理想、勤奋、毅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和“严谨、扎实、探索、创新”的科学态度,辛勤耕耘、孜孜不倦,在学术上不断进取,探索创新,为党的理论研究作出了卓越贡献,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学生。

郑德荣教授是我们这辈人学习的榜样!郑老的一言一行,都值得我们当下每一个共产党员共同学习,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力弘扬郑荣德同志的精神,就是要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身体力行的去响应党的每一次号召,做到心中有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存小义,成大道。始终保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渺小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