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室里的党课

荣誉室里的党课

——第83集团军某旅“红一连”党支部增强党课教育实效见闻

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共产党员坚定的党性,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是根本。毛泽东曾指出:“掌握思想教育,是团结全党进行伟大政治斗争的中心环节。”党内政治生活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究其根源是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发生了动摇。

写在前面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共产党员坚定的党性,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是根本。毛泽东曾指出:“掌握思想教育,是团结全党进行伟大政治斗争的中心环节。”党内政治生活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究其根源是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发生了动摇。强化理论武装的一个重要抓手,是搞好党课教育。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创新党课教育内容和形式,使党课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党员骨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