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郑德荣同志把创新作为学术研究的不懈追求,潜心探索、精益求精。每名党员只有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创新精神,在新时代下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社会和谐稳定。

学习了郑德荣的先进事迹后,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感触很深。郑德荣同志是一名教授,他的教学及学科的建设以及科研成果,成绩都非常的突出,他为人师表,甘当人梯。郑德荣同志是一名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的共产主义者。他的一生是光荣的、无私的、有价值的。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应该从以下几点学习他的精神。

一、要学习郑德荣同志执着的信仰信念。我们必须向郑德荣同志一样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事业要无限忠诚。要把对信念的追求,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要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奋斗来实现对党的事业的热爱。

二、要学习郑德荣对中共党史的始终如一。郑老视学术为学者生命,视学问为终身事业,做到了把知识真学真用。学习郑德荣就是要心中始终装着党的事业,始终装着人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三、要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创新精神。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现代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创新也是人类进步的力量。郑德荣同志把创新作为学术研究的不懈追求,潜心探索、精益求精。每名党员只有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创新精神,在新时代下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