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不负使命

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不负使命

摘要:坚决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真正让追求成为一种价值,一种意识,一种责任,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郑德荣同志是一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他用一生致力于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化,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的发展化的研究工作。他坚定信仰,潜心探索,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这位红色理论家把他的一生都交给了党,交给了人民,交给了国家。真正做到了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忠诚与坚定信仰。他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从未动摇过。这位红色理论家的一生始终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心研究着中国的历史和党史,资政育人。他将建党的宝贵经验和教训与近代中国历史的发展的特殊性相结合,用他高深的学术造诣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为中共党史的研究和宣传做出了卓越贡献。他的理论资源和精神财富是留给后人们永久的丰碑。

在长期的学术实践中,郑德荣同志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持之以恒,严懂求时,探索创新。几十年来他先后出版了40余部学术著作,发表了各种学术报告及论文260余篇。直到去逝前还在认真准备论文,悉心听取学生谈学习心得体会,可谓是生命不息,工作不止。92岁的郑德荣同志将生命的誓言履行到最后一息。郑德荣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是我们党的一个标杆。他用整个生命来践行了一个中国共产党人一生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的坚定意志和高尚情怀。

在当今这个使无前列的新时代,我们要学习郑德荣同志立足岗位的创新和奉献精神,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真正让追求成为一种价值,一种意识,一种责任,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