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感想

学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感想

摘要: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是最基层的党员,做的也是最基层的工作,上面一根针,下面千条线,随着社会人的不断增加,每天面对不同的问题,确实压力非常大,怎样把压力变成动力,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减轻生活负担,让他们更有干劲,这样的待遇保障确实是明智之举。

学习了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作为一名最基层的社区党员干部,对文章的一些内容颇有感触。

意见中的第六大项,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切实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其中建立干部关爱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生活上关心,最大限度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改善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条件。建立完善关爱救助干部长效机制。比如严格落实定期体检、带薪休假、加班补休等制度等,期待这些规定都要落实最基层。

提高干部待遇保障,落实“一定三有”机制,提高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推行村(社区)干部绩效管理,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录乡镇公务员。

通过建立完善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薪酬待遇制度,稳定干部队伍,吸引优秀人才。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是最基层的党员,做的也是最基层的工作,上面一根针,下面千条线,随着社会人的不断增加,每天面对不同的问题,确实压力非常大,怎样把压力变成动力,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减轻生活负担,让他们更有干劲,这样的待遇保障确实是明智之举。也会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基层工作。对我们来说更感到党的温暖,使我们备受鼓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