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心得:向榜样学习

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心得:向榜样学习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政策给人民带来了沉甸甸的“获得感”,老百姓生活得到了更多实惠、更多保障、更多尊严、更多自信,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连年提升。

近日,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郑德荣等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深入践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政策给人民带来了沉甸甸的“获得感”,老百姓生活得到了更多实惠、更多保障、更多尊严、更多自信,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连年提升。这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像郑德荣等同志一样的无私奉献。我们要以榜样为镜,继续不忘初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郑德荣等7名同志始终怀着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干一行、爱一行,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热情饱满、无怨无悔、忘我工作,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坚强的战斗力。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淡名利、谋实事,以人民利益为根本,不求回报,一心一意为群众做实事,谋福祉;学习他们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以“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的斗志,敢为人先,负重攀登,在工作中“重责任、敢担当”,做到奉献如常,时刻把使命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回首过往,成就来之不易;放眼未来,高峰仍需勇攀。当下,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全党上下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提振精气神,凝聚大合力,真抓实干、巧干实干,多思多想,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和更超常的力度,拔出贫困根基、攻克坚中之坚、战胜难中之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