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心得:为国为民做贡献的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心得:为国为民做贡献的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摘要:通过阅读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他们作为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了他们用生命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和纯洁党性,他们是真正无愧于党、无愧于国、无愧于人民的中华好儿女。

6月27日,党中央发布了关于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巨大正面影响,树立了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模范,宣扬了对党忠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正向导向,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人生经历和工作领域各不相同,有致力于理论学术研究的专家,有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的战斗人员,有不徇私情、秉公办事、致力于反腐斗争的党的卫士,有倾注毕生心血于科技革命、企业建设的“硬汉”,更有保家卫国、舍身成仁的军人。如,郑德荣同志是我国著名中共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钟扬同志是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原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组织部选派的第六、七、八批援藏干部;李泉新同志是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许帅同志是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姜仕坤同志是贵州省晴隆县委原书记;张进同志是重庆船舶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超同志是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原一级飞行员。

通过阅读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他们作为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了他们用生命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和纯洁党性,他们是真正无愧于党、无愧于国、无愧于人民的中华好儿女。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方向标,坚守人生信仰,“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最终像他们那样一心向党、一身正气、一生奉献,成为一个对国、对党、对人民有贡献、有价值的人,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能奋斗、敢担当的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