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心得:向楷模学习 做新时代好干部

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心得:向楷模学习 做新时代好干部

摘要: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本心的业绩,为祖国繁荣的事业添砖加瓦。

近日,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郑德荣等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深入践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内国外发展大势,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国家逐步迈入世界舞台中心,国际地位近代以来前所未有,人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对未来充满信心。这都得益于全国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更得益于像郑德荣、姜仕坤等同志的默默付出。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全党上下都必须要提振精气神,凝聚大合力,真抓实干、巧干实干,多思多想,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和更超常的力度,拔出贫困根基、攻克坚中之坚、战胜难中之难,实现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榜样,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不怕困难,坚定信心,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子深入脱贫攻坚战场第一线,真心实意、真情帮扶、真抓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在潜移默化中以一种无声的力量把各级党员干部整体带动起来。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要把郑德荣等同志的精神化作动力,把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本心的业绩,为祖国繁荣的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