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书

入党申请书

摘要:我申请入党,不是一时的冲动,也不是为名利而来,为的是和八千多万党员一起,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落实“四个全面”的先锋和模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不是我仅仅喊在嘴上的口号,也不是我仅仅写在纸上的字句,而是我发自内心的誓言,同时也是我一生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真诚的,愿同所有共党员一起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党的诞生,中国革命就有了正确前进方向,中国人民就有了坚强领导力量,中国命运就开始掌握在人民自己手里。

中国共产党成立96多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相继实现了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民族独立、人民当家作主新社会的历史性转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性转变,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到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改革开放的历史性转变;从贫穷落后到富强民主的历史性飞跃。

历史昭示我们: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

我成长在一个农民家庭,小时候,经常听父母叙说或唠叨自己的亲身经历,即旧时的战乱苦难与现实的和平安宁,旧时的穷困与现实的富裕……并流露出对党崇敬、感恩和对当今生活的满意的之情。这些叙说或唠叨,无论是父母有意识的教育,还是随意说说,但对我说已经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

小时候,尽管父母的言传身教,并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但还是有些朦胧。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和系统的教育和学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并萌生了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并成为一名党员的意念,立志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的崇高理想。参加工作后,亲身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了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的伟大成就,使我入党的意愿更加强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意志更加坚定。

我申请入党,不是一时的冲动,也不是为名利而来,为的是和八千多万党员一起,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落实“四个全面”的先锋和模范。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